教育部高教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领导来校区调研

727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处长李静一行来校区调研,参观了海空天一体化探测实验大楼和图书馆,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陪同调研。

在实验大楼,李静一行听取了关于海空天一体化对海探测实验平台的介绍,参观了信息学院教学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管理运行和实验设备使用情况,对于实验室开放式预约制管理模式和教师自制仪器设备以及自主开发管理系统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无人车、无人船、无人机等学生创新团队的培养模式和学生科创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图书馆,李静听取了关于图书馆公共空间文化建设的介绍,对于图书馆打造环境育人空间的做法以及图书馆的学习氛围和周边环境表示充分肯定。

一同到访的还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副处长刘永强及干部王繁。在威期间,刘永强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竹贤书院、创新创业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称赞校区在创新与实践育人、书院与通识教育、科研与产业化等方面行动有力、成绩显著,进一步彰显了哈工大深厚底蕴和时代特色。





(记者 张玉芹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