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娣书记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开学在即,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825日下午,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率领后勤保卫处、学工处负责人实地检查了校区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做了现场部署。

张淑娣一行对南大门、核酸检测点、军训场地、新生宿舍、食堂等地逐一检查,详细听取学工、后勤等有关部门工作准备及落实情况的汇报。在南大门,张淑娣详细了解了今年新生进校流程、人员管控等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在新生宿舍楼细心查看了宿舍内防疫情况、环境卫生以及安全设施等细节,在装修一新的学子食堂一楼大厅查看了学生用餐环境,并叮嘱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在军训场地,她对即将承担新生军训任务的学院辅导员和副书记说:“顶着烈日训练,大家辛苦了。军训是新生的第一课,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新生报到工作将于827日正式开始,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校区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周密的部署,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记者 谭璇月 学生记者 庞师朋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