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与中建五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915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中建五局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克非、山东公司烟威公司总经理陆海荣及相关负责人,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及学生工作处、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处、院系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和中建五局宣传片后,赵国亮对中建五局嘉宾表示欢迎,对中建五局在校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就业中给予的支持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了解与交流,在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刘克非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与市场需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期待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努力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试验田,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中建五局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高璐与校区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赵国亮与刘克非共同为哈尔滨工大学(威海)-中建五局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要以企业需求为引导、学生长远发展为依托,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双方合作再上台阶、再结硕果。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苏乃乾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