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召开第68次学位分委会

1012日下午,校区第68次学位分委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姜永远教授主持。本次学位会共有11名委员参加,主要议题包括本科学士学位评定、硕士学位论文审核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评定。

本次上会硕士学位论文共12本。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各院系论文评审小组预先对学位论文全部进行了详审,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项目管理学科在硕士答辩前还进行了预答辩。会上各院系负责人对本院系学生答辩和论文评审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分委会专家通过集中评议和讨论,经投票表决,12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核通过11人,未通过1人。通过的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需送交校学位会进行审核,根据校学位会详审要求,3非全日工程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校学位会进行详审;未通过的论文责令其认真修改,下次提交分委会审核。

会上,分委会专家对威海校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申报人材料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讨论和投票。经投票表决,同意金晓飞等4人拟聘为威海校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并上报校研究生院。

副校长姜永远教授指出,随着威海校区研究生培养规模不断扩大,招生人数逐年增多,研究生处、院系、导师都要认真做好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指导工作,同时更要做好校企合作及行业导师管理工作,共同努力提高威海校区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