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海洋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

1016日下午三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海洋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功学楼102室举行。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谭军华及本期全体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芳琳对建党百年之际参加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神舟十三号载人航天飞船的成功发射切入,介绍了哈工大人在航空航天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鼓励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赓续哈工大人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在党课期间,要结合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的主题活动,深入思考入党初心,认真学习党的思想,追寻党的足迹,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班大班班长包静宜代表新学员发言,她表达了参加积极分子党校学习的喜悦与自豪,并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新起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接力棒已经交到当代青年手中,全体学员将保证学习质量、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己,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谭军华介绍了学习班的教学计划安排、学籍管理规定和本次党课培训的考核管理办法,对培训班纪律和和课程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开班仪式结束后,以小班为单位开展了团训活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