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海棠】海棠书院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活动

    一百一十年前风雨飘摇,一百一十年后国泰民安。为更深刻地缅怀辛亥革命中英勇献身革命事业的先烈们,学习先烈们英勇事迹弘扬先烈们的爱国、奉献精神鼓舞当代广大青年学子矢志爱国奋斗。10月17日下午,海棠书院学生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南327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活动。 

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辛亥革命的时代背景以及相关历史知识同学们纷纷展示英雄人物经历分角色朗读辛亥革命相关故事。活动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思考辛亥革命的意义以及启示等问题。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辛亥革命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先烈们为革命英勇献身大无畏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我当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闯关夺隘,以“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笃信实干,不忘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爱国奋斗,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征程添砖加瓦 

   



(赵旭玥 龙青云/文  刘佳豪/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