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8日,校办党支部在主楼1号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张军平主讲,支部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张军平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出的“九个必须”,对青年寄语和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他讲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并将学习转化为推动校区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校区发展建设贡献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把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开新局、谋新篇。

会上还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制度,要求支部成员结合具体工作认真学习和掌握有关规定,以更好地开展工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