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

1019日,海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研究院北321组织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岳彩领主持会议并领学。

学习会上,岳彩领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大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就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和青年人才稳引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研究,要求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在推动实践活动见实效上下功夫。

会上,还安排布置了校区党史学习教育来院巡回督导工作的准备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