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0月20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会议,针对近期多地发疫情研究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淑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会议。

张淑娣要求,要按照国家和省市地方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针对目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状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各类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到排查全面覆盖、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严格执行校外人员入校审核流程,严格管控把好校门,全面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后勤部门近期要对校园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警醒、各司其责,“不放松、不麻痹”的责任感持续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疫情防控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和校区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