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委员培训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委员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心理互助、自助以及心理危机预警等工作,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拟组织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主题一: 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及技巧

主讲:  张宁  威海校区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时间:20211022   18:40—20:00

地点:M105

主题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主讲:郝秀娟   威海校区心理中心兼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时间:20211031   14:00—15:30

地点:M105

参加人员: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其他年级新担任心理委员的同学,请大家务必按时参加。

培训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要在辅导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结合本班实际,开展相应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应积极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定期做好向辅导员、心理中心老师反馈信息的工作。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2021102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