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举办

11月1314日,2021年教工乒乓球赛在综合球类馆举行。来自全校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以及混双的比赛。

男子团体冠军由语言文学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由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蝉联,这已经是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夺得女子团体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校部机关分获男子团体亚军、季军及第四名;校部机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团体亚军、季军及第四名。

混合双打比赛中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齐晓辉、马秀娟蝉联冠军,语言文学学院的苗刚、贾宇萍得亚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冠群、夏勇校部机关张玉芹、于水分获三、四名。

个人赛首次不区分年龄组,选手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竞赛水平。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苗勇刚、曲伟、夏勇、王峥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汤霈霖、王冠群、马秀娟、耿楚惠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男团冠军

女团冠军

混双获奖队员


男单获奖队员


女单获奖队员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