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达人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强化学习基本环节、继承和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在学习生活中练好“哈工大功夫”,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11月10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最美笔记达人”评选征集活动,活动累计收到来自院内各班级推荐的参评笔记共20份,经过线上线下投票评选出了8位“最美笔记达人”。

“最美笔记达人”的评选方式是学生主动申报,公开投票产生最终结果。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投票的方式,线上学生、老师和家长可以共同参与投票,线下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可以现场观摩、学习和投票,通过这种方式共同选出学院的“最美笔记达人”既扩大了宣传规模,也展示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更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通过笔记的评比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让记笔记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

评选出的8位“最美笔记达人”将推送至校区学工处角逐威海校区“最美笔记达人”,其余参评选手获得学院评比的优秀奖,经学生本人同意,笔记将以扫描照片的形式保存于学院的笔记库,供同学学习使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最美笔记达人”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更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同学让记笔记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

(张梦瑶/文  张梦瑶  史博文  鲁思远  赵宏儒/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