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 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 联盟年会”的通知

为了深入探索计算机慕课发展前景,推动构建中国在线开放课程高质量发展体系,由校区作为主办方策划组织的“2021 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 MOOC 联盟年会将于20211128日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年会以聚力·变革·赋能——计算机慕课引领在线开放课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我国慕课建设成就,展望改革发展美好未来,深入探讨我国计算机慕课卓越发展之路,构建慕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我国在线开放课程继续引领世界发展贡献智慧。

二、参会人员

大会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教授,北京大学李晓明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嵩天教授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作报告。

诚挚邀请全国各地高校慕课建设、应用、研究方面的广大教师、管理人员与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同畅谈慕课发展的时代篇章。

三、大会时间与形式

(一)大会时间

20211128日(周日)8:50-17:30

(二)大会形式

1.大会将采用完全线上召开的方式进行,所有人员均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2.直播平台为中教全媒体在线直播平台(https://zhibo.cedumedia.com/detail/l_6189ee0fe4b09b5fe0b187a6/4)、新浪直播平台(https://zhibo.sina.com.cn/edu/ty40057306)。参会人员可自行登录直播网站或扫描下方任一二维码观看直播。 

中教全媒体在线直播平台

 

新浪直播平台

教务处   

2021112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