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事业编制申报2021年度威海市大学生生活津贴申报人名单公示的通知


有关单位、相关人员:

根据《2021年度威海市大学生生活津贴受理审核工作公告》,校区2018年(含)以后入职且社保缴费满1年(截止202111月30日)从事科研、教育教学的专业技术岗位编制内人员申报生活津贴71人,现将名单及生活津贴金额予以公示。如对申报人员及生活津贴金额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人力资源处师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请以书面形式或发送邮件形式反映,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邮件,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具体名单如下:

2021年威海市英才计划生活津贴申报人员名单.xlsx

 

公示期限:2021112529

接访地点:人力资源处师资办公室H223

接访电话:5687008

访邮箱:hr@hitwh.edu.cn (此邮箱为人力资源处唯一接访邮箱)

 

注:威海市将于年后统一生活津贴转入审核通过的申报人社保卡对应的工行卡中请相关老师及时开通此卡

 

人力资源处 

2021112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