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一行来访

112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李旭等一行9人来校区调研,就书院规划建设、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在学校二号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部分书院执行院长及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赵国亮首先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校区书院从2015年开始至今的建设历程、书院目标定位模式理念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以及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方面进行了介绍。安仲森在讲话中感谢校方盛情接待,他介绍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独立学院,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办学的同时也正积极探索书院建设,更好的服务育人工作。与会人员就书院管理模式、书院通识课程建设、书院学生社团建设、活动开展、文化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到访期间,安仲森、李旭一行还参观了雅荷书院和竹贤书院。

(谢芳琳/文 谭璇月 梁骏然/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