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领导一行来访

11月24日上午,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涵杰一行6人来访,与校区副校长姜永远,哈尔滨工业大学原副校长、威海校区首任校长强文义就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亲切座谈,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发展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张鹏主持。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姜永远重点介绍了校区在推进双方新工科建设等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江阴市在特钢、智能制造等领域产业优势明显,与未来技术学院的专业方向具有很高的契合度,下一步校区将组织导师团赴江阴考察,探讨社会实践江阴基地的建设问题,将合作落到实处。

强文义讲到,无锡市的发展一直位于全国前列,这与无锡政府重视产业科研融合是分不开的,希望威海校区发挥哈工大的专业优势,以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及与江阴市的合作为契机,与无锡市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陈涵杰表示,无锡市和江阴市的领导都非常重视与威海校区的合作,江阴市秉持着双赢原则,怀着迫切的心情和开放的心态开展合作,希望双方优势互补,通过合作来帮助江阴市的产业升级,同时能反哺威海校区的学科建设,形成良性发展的局面。

教务处副处长张策对双方合作的推进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合作早日落地,促进江阴产业发展,提升校区人才培养能力。



(刘鹏/文 张玉芹/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