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第三针”来了 校区师生今日开始接种


   1125日上午,校区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在N楼报告厅大厅正式启动,本次接种面向所有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且满6个月的18周岁以上师生员工和教职工家属,接种时间为112526日两天,预计将为2000余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完成接种工作。

   在接种现场记者看到,N楼报告厅及进门大厅临时设置了登记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紧急处置区等区域,前来接种的师生员工有序排队入场,在登记区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14天行程卡、疫苗接种信息等,在预检区由医护人员询问身体状况后签署知情同意书。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师生们在接种工作人员处刷身份证进行信息登记、核对信息确认身份,医生确认无误后安排疫苗接种,接种的同时提醒接种人员相关注意事项。接种疫苗留观半小时后,没有任何不适方可离开。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接种工作,校区提前做好了新冠疫苗第三针的接种安排、志愿者招募等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有序完成接种工作提供了保障。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