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关于举办留学工作坊(第一期)面对面交流活动通知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国际化意识,增强国际化思维和国际竞争力,劲松书院联合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推出“留学工作坊”活动,邀请专业留学咨询师和优秀留学校友,针对同学们在出国留学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旨在帮助同学们及早了解留学形势、相关政策、申请流程、前期准备等,结合同学们个性化需求,为出国留学同学提供精准帮助和指导,帮助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做到尽早规划、尽早准备、尽早行动。

“留学工作坊”施行线上线下结合、小规模、一对一的工作模式,线下活动限定10人以内,两周举办一期。同时欢迎同学们通过邮箱实时反馈留学方面的困惑,咨询师将及时给予针对性解答。

联系人:单小忆 0631-5678349

 箱:sxy17863015992@163.com

留学工作坊(第一期)具体安排

   

1126 19:00-21:00

   

劲松书院活动室9公寓9203

本期嘉宾

理学院团委副书记  单小忆

威海环球天下留学  丛雨、李冰楠

 

劲松书院

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

20211126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