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教学】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11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H468举行,于全庆、沈义涛、侯芹忠、刘逸群和沈照杰等五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邀请了学院教授会部分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季振洲、信息学院李剑锋及教务处张振宇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随机抽选所上报课程课件章节,每位老师的教学准备充分,对课程体系和内容的讲解思路也非常清晰,逻辑严谨。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环节设计、课程讲授过程给予了充分认可,但同时提出在课件与板书的有机结合、课程思政与授课内容的有机融合、知识难点要点与讲授速度的把控上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大赛最终评选侯芹忠、刘逸群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学基本功大赛。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机会,有助于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汽车学院会坚持把教学基本功大赛作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常态化机制,充分调动学院老师参赛积极性,为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