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走进校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开展爱校荣校教育,11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同学以团支部为单位走进校史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邓平平在参观之前强调了本次参观学习的重要意义。她说,校史博物馆是挖掘工大历史、讲述工大故事、传承工大文化、弘扬工大精神的重要窗口和文化阵地,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新百年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



本次活动主要由经济管理学院18级成功保研的同学讲解。21级同学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走进工大百年辉煌历史,回顾哈工大“八百壮士”的奋斗历程,近距离了解工大培养的一大批杰出人才,打造的一大批国之重器,感悟工大人“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融入血脉的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感受。同学们饱含深情地记录下激励自身成长的哈工大人:把青春献给哈工大的“八百壮士”、用一辈子做成一件事的“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正在各行各业扎根奋斗的工大杰出校友……同学们表示,哈工大校史中催人奋进、给人力量,对自身成长发展与未来规划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布雨欣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