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马工大 领跑未来 2021校园迷你马拉松开赛

11月27日上午,由校区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HIT拓展活动协会协办的第五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主楼广场激情开赛。来自各学院的数千名师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共同参加这场冬日里的运动盛会。

上午,“跃马工大,领跑未来”的大型拱门屹立在主楼西侧的马路中央表演的同学们迎着朝阳,为大家献上嘹亮的歌声。最抢眼的要数表演健美操的同学们了,她们手中彩色花球翻飞舞动起现场师生沸腾的热血

十点十分,校区副校长姜永远教授致辞并为本次赛鸣枪,千名参赛队员竞相出发。

奥体国邦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捐赠的footbike滑行车为本次比赛开道护航途中有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全程相助,队员们结伴同行,互相加油打气,教职工、校友队伍也大放异彩寒风吹不散大家的热情,绵延不绝的橙色风景线为冬季校园增添一抹亮色。约6公里的马拉松路线途径日月湖、丁香园、学子步行街……沿途美景尽收眼底。在挥洒汗水、强健体魄之余,也增进了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和热爱。

本次比赛不设名次,前50位冲线者可获得完赛证书。所有参赛者凭借中途发放的抽奖券并完成比赛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丰厚的奖品也极大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获奖者在台上留下开心的笑颜。






学生记者 高晓路郝杰兮/文 牛裕凯、任凌达、宋佳萍/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