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体】信息学院2021级“心连新,梦飞young”新生晚会举办

为表达对2021级新生的欢迎,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1127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心连新,梦飞young”新生晚会在主楼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新,辅导员赵瑞希、王子铭、谢佳彧与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21级班助学辅们的表演中拉开序幕,他们的精彩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本次晚会共18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民乐合奏、影子剧等。其中小品《你好,生活》通过几件小事映射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影子剧《最好的我们》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此外,节目中还穿插了“爱的抱抱”、“听前奏猜歌”、“谁是运气王”三个互动环节,游戏环节的加入,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辅导员谢佳彧、王子铭的惊喜出场,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最后,在同学们的歌声中,持续两个半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圆满落幕。

同学们以自己喜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特长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新生晚会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而且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扬。



(任宇/文 信息学院全媒体中心/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