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1128日晚,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G101教室召开。理学院团委书记魏豪,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郝肖越、团委副书记林泽晨、学生会副主席刘雪瑶及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郝肖越宣读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团任命决议,思政实践中心主任于小淳对《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考核制度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郝肖越作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学生会“做同学们身边的知心朋友”传统,注重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引领,加强学风建设及校内外交流,强化服务工作,完善精品活动,推动日常工作高效、平稳进行。

魏豪在讲话提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校区学生会改革的第一个试点,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宗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地用满腔的实干热情服务同学,同时作为学生干部,不光要注重实干,更应当注重巧干,要从同学们的需求出发,培养用户思维开展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积累经验、磨炼意志、收获友谊。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