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党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结业仪式

  1129日晚,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五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一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明学楼102举行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竞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163名学员顺利结业,31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仪式在全体成员共唱国歌中开幕。优秀学员代表徐仕林、耿雪儿发言,向大家交流了学习感悟。小班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小班实践成果。各班采取党史竞答、电影赏析、参观校史馆等形式,将党课实践环节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



  在总结讲话中,曹竞代表学院党委对取得结业资格的163名学员和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31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在场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向上向善的力量。二是要时刻修正自己,做好表率。党校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考验。最后,希望大家勇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下苦功夫,求真学问,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王怡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