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寒假校区特别定制线上访学项目参与人员助学金发放公示(一)

各位同学,

 

2022年寒假校区特别定制线上访学项目申请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项目一和项目二的录取学生情况公示如下。项目三因出现主办单位调整项目内容的情况,需要时间和参与同学确认项目信息,预计公示时间延迟到12月13日,敬请谅解。

 

项目一:

 



    项目二: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3日

国际合作处助学金发放标准:项目一,1600元/人,项目二,1500元/人

意见受理: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并署实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

1-15号31-45号,国际合作处韩玉,主楼221室,5687815,hanyu@hitwh.edu.cn

16-30号和46-60号,学生工作处崔肖月,大学生活动中心422室,5687637,xiaoyuecui@hitwh.edu.cn

 

另外,参与自主报名的同学,如想确认自己在系统上的报名时间和报名顺序等内容,请来主楼221查询。

 

 

国际合作处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