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2021年度招生工作总结颁奖会

   12月30日上午,校区2021年度招生工作颁奖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对在2021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区领导张淑娣、钟诗胜、姜永远、王彦岩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副校长姜永远作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


    徐晓飞在讲话中对2021年招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参与招生工作并作出重要贡献的师生和校友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招生工作是校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2021年校区招生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也得益于各位师生校友的辛苦付出。在新的一年,全体招生人员要进一步强化一校三区招生工作的整体意识,超前谋划布局,标为导向,明确校区在全国各省市的招生预期目标持续实施精准”招生策略,深入推进招生工作“百千万工程”计划,因时、因地因人不断调整专业结布局配置做到招生工作全员上阵、群策群步步为、稳步前进,为实现2022年招生工作再创新佳绩努力奋斗





颁奖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为在2021年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代表和个人依次颁奖。浙江招生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潍坊招生组(人力资源处)获得卓越贡献奖;江苏招生组(海洋工程学院)、临沂招生组(研究生处)获得精准深耕奖;吉林招生组(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等3个团队获得成效卓著奖;安徽招生组(汽车工程学院)等3个团队获得精业稳进奖;河南招生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4个团队获得团结奋进奖;校报记者团、图书馆新媒体中心、招生新媒体中心获评校园媒体招生贡献奖。张维刚等5人获评招生工作先进标兵,郭长禄等10人获评招生工作优秀个人。王凯枫等10名同学获评金牌招生宣传大使,李舒琪等10人获评优秀招生宣传大使,况世领等15人获评优秀网络答疑志愿者,刘时加等3人获评优秀电话答疑志愿者。

   

据悉,2021年是我校区实施“精准招生”的第四个年头,校区本科招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在投放招生计划的30个省份排名平均再向前推进324.2名,其中24个省超过重点线100分以上,21个省超过重点线110分以上,16个省超过重点线120分以上,13个省超过重点线130分以上,8个省超过重点线150分以上。从全国高校录取分数综合排名看,28个省排名前移,在30个招生省份中平均排名上升到第30.8位,比2020年平均前移4.53位,比2018年上升17位,创历史新高。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