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有关精神,响应国家信息通信5G技术发展战略部署,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布局,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构建通信产业人才发展新格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及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专业群于202112月启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

大赛宗旨:大赛以推广信息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提升5G技术理论与工程实践创新能力,推进高校双一流双高建设,促进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推动5G+垂直产业应用创新,促进高校5G相关技术的研究与成果转化,助力电子信息类专业高质量发展。

报名时间方式:报名截止日期218日,由学校教师代表统一登录大赛官网报名。先报名先开放学习平台,同学们可利用假期时间充分备赛。

比赛时间形式:省赛20223 -4月,国赛20224-6月(视疫情情况调整)。参赛学生自行组队,以2人为竞赛小组,无队长队员之分。

大赛官网:http://dtcup.dtxiaotangren.com/

大赛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现组织我校本科学生参赛,请有意报名参赛的同学进入 HITWH“大唐杯”5G大赛QQ群:959680756,后续比赛事宜将在群中通知。

 

校团委创新创业部

2022124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