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调度会

4月1日下午,校区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调度会,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晓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校区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现场参会,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线参会。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2022年第5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确保教育教学秩序,保障校园安全。

徐晓飞指出,当前疫情形势相对平稳,要继续按照属地要求,持之以恒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责任。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做好校门出入管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校区学院两级要对重点人员持续做好动态健康监测;要做好突发疫情应急演练,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他还对线上教学、学生就业、人文关怀等方面作出重点部署。

张淑娣讲到,要根据教育部、工信部和省市区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及时召开调度会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落实上级防控政策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不加码,适时调整校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她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想法,倾听学生的诉求,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介绍了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重点工作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及时传达落实校区领导小组下发的各项指令,及时沟通反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