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哈工大(威海)世界名校线上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持续性的疫情下,各国留学形式有何变化?同学们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升学之路?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2年世界名校线上招生咨询会423日即将盛大开启,为你答疑解惑国际合作处联合IDP教育集团,特邀请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多所名校招生官以及留学指导专家在线上与你面对面进面试咨询

 

展会时间:2022423日(周六)1400-1710

 

世界名校线上讲座

14:00-14:30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讲座

14:30-15:00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讲座

百强名校现场直发offer

除此之外,各国海外院校招生官更是齐聚一堂,为同学们带来第一手留学信息,全方位解读招生政策,揭秘留学录取关键因素。

招生官现场一对一面试,更有机会直发offer,助你锁定名校席位。

15:00-16:00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弗林德斯大学、思克莱德大学5所院校1V1面试

16:10-17:10  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格里菲斯大学5所院校1V1面试

本次展会参展院校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弗林德斯大学、思克莱德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格里菲斯大学。

(以上顺序不代表排名) 

如果你在迷茫现阶段留学是否值得,如果你想知道应该申请哪所大学,这场展会完全值得一来。

 

>>>> 

报名方式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即可成功报名!


 

挑战意味着机遇

现在多做准备,机会来了,能一把抓住。相信我们与拿着offer报到的美好未来,只有一步之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