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十四场——出国留学文书写作指导

一、讲座简介

    留学申请文书在留学材料中占据重要地位,甚至可以左右留学申请结果,留学文书是学生向考官们展示个人能力和竞争实力的重要载体,一篇好的留学文书不仅能增加考官对学生的印象分,更能提高学生被录取的几率。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介绍出国留学文书相关的时间规划、材料准备、写作技巧等,以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撰写留学文书。

二、主讲人信息

王雪雪:高级文案老师,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和上海高级口译证书。2014年开始从事留学教育工作,曾多次前往英国知名大学访学,与国外大学招生官老师进行交流。深刻理解留学文书写作逻辑与技巧,注重原创和文书个性化。每年经手大量英国G5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大学的优秀文书。

三、会议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25201900

会议号:646 582 660

四、到梦空间报名码:5649169,或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参与讲座的同学在登录腾讯会议后,备注好自己的信息(学号+学院+姓名),在讲座结束后,有工作人员负责到梦空间签到事宜。

                                                                国际合作处

202259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