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副书记孔凡萍一行来校区调研

520日下午,威海市委副书记孔凡萍一行来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等陪同调研。


孔凡萍先后来到校区南大门、校园总监控室、图书馆、探海楼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等地,实地查看了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管控,校园安全监控,公共场所消杀及出入管理等情况,对校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孔凡萍强调,要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动态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优化预案、精准施策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真正将各项要求严格落到实处,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徐晓飞简要介绍了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校区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威海市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保障了校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生活、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校区将继续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统筹做好校区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保障校区各项事业的顺利进行。

威海市委办公室、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校区副校长赵国亮、张文丛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