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参加机器人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519日晚,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参加海洋工程学院机器人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给支部党员讲党课,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俊敏、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和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徐晓飞与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交流,共话新百年卓越之路上青年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支部中7名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思、悟、践,展现了哈工大机器人工程专业青年学子的责任和使命。徐晓飞边听边记,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对大家在各自的学习、科研、学生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唱响青春之歌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哈工大这片沃土上不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需要的行动给予高度赞扬。



在党课中,徐晓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各个时期中国青年都发挥了为国建功立业的重要作用,谱写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时代篇章。他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青年一代应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希望,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们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结合青年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徐晓飞对支部学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哈工大人;二是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做脚踏实地、本领过硬的哈工大人;三是全面发展、注重修为,做德才兼备、品行高雅的哈工大人;四是拓宽视野、奋发作为,做开放包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哈工大人。他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胸怀大志,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用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追求卓越,唱响靓丽的青春之歌。


(崔莉 谭军华/文  张玉芹/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