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海洋处处长郭怀芳一行来校区调研

5月26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海洋处处长郭怀芳一行在威海市科技局副局长赵静的陪同下来校区调研,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科技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威海市科技局和环翠区科技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远遥浅海科技湾区海洋智能装备研究中心一号会议室,张文丛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定位及海洋发展特色,重点介绍了校区在海空天一体化对海探测领域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他讲到,近年来哈工大威海校区深度参与威海远遥浅海科技湾区建设与威海市共同打造海洋电子信息与智能装备生态为推进山东省海洋强省建设和威海市打造国际海洋科技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代表校区海空天团队汇报了“海洋智能无人装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最新进展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项目预期成果以及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等情况

郭怀芳对校区和校区支撑的海洋智能装备研究中心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校区“海洋智能无人装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研究方向和产出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希望研究团队继续发挥哈工大工科优势,聚焦特色方向,为区域经济建设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