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副市长杨丽来校区调研

61日上午,威海市副市长杨丽与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市疫情指挥部专家来校区调研,实地查看校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校区疫情防控应急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整体安排。


在校区南大门,杨丽按照要求扫码进校,并现场查看了威海公共场所码落实和校园南门车辆、人员出入管控情况。在二号会议室,杨丽一行听取了赵国亮关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疫情防控专家详细询问了防控组织领导、应急预案、应急处置流程、舆情处置等防疫、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杨丽对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讲到,自3月初威海发生新冠疫情以来,校区领导高度重视、防疫措施落实及时到位,管理举措科学有效,应急处置体系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面对荣成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新情况,她要求,校区要继续严格落实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切实做好校园车辆和人员出入管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持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科学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