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夏季学期和暑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

各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夏季学期和暑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夏季学期和暑假时间为 6 月 20 日(星期一)至 8 月 21 日(星期日),共9周。

2.学生离校时间由各学院根据教学计划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等合理安排;在校生 8 月 20 日(星期六)、8 月 21 日(星期日)到校注册;8 月 22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 8 月 20 日(星期六)、8 月 21 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3.夏季学期和暑假期间各职能部门、学院行政部门在保证正常工作运行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轮休,保证各项业务能够正常办理,工作时间为社会工作日上午8:00-11:45,下午 14:00-17:45。从事一线教学和科研的教师根据自身工作合理安排上班。

4.6 月 20 日(星期一)至 6 月 30 日(星期四)校区领导、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各学院行政人员正常上班;7 月 1 日(星期五)至 7 月 8 日(星期五)校区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领导正常上班;7 月 9 日(星期六)至 8 月 19 日(星期五)暑假期间,各单位需安排领导人员社会工作日在威带班,并保持手机畅通,带班领导人员要清楚本单位工作状态,统筹协调本单位重要事项处理。

5.各单位应明确一部座机电话为本单位联系电话,并保证工作时间电话能够随时接通,明确接听电话人员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衔接有序。各单位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人需协助本单位在岗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工作事务。

6.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在岗人员,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及保密工作,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7.请广大师生员工遵守属地和校区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国内疫情信息动态,教职工离返威海须经基层单位审批,非必要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并继续做好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工作;加强居家与旅途中的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注意做好个人和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监测;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抵御新冠病毒防线。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向居住社区(村屯)和校区报告,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请各单位将夏季学期和暑假期间在岗工作人员和带班领导人员排班表(见附件)于6月20日(星期一)14:00前发送至邮箱office@hitwh.edu.cn。

附件:XX单位夏季学期和暑假期间在岗工作人员和带班领导人员排班表.xlsx



校区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