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佳绩 | PraMet金融科技实验室荣获花旗杯金融创新应用大赛全国一等奖!

近日,第十七届“花旗杯”金融创新应用大赛在武汉大学落下帷幕。“花旗杯”是中国首个培养金融科技人才的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7年,吸引全国各地高校19000多名学生和1900多位教师参赛。校区PraMet团队首次出征便斩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国内外293所院校的1191名大学生参与,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表示,本届大赛在参赛学校、报名团队以及完赛团队数量等各方面取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纪录。各团针对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评估、普惠金融、智能营销等重点领域,开发具商业化前景并对社会有建设性的金融科技产品。



PraMet金融科技实验室成员孙健坤,王欣玥,丁灏,何依宸以《慧客——“另类数据”浪潮下的数字化智能营销(MarTech)分析师》在应用经济系王闻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一等奖。作为经济管理学院首支以金融科技为主题的实验室,PraMet团队首次出征,便与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国内财经顶流院校的团队切磋交手,并一举斩获一等奖,拿下全国第二的好成绩,为十年来哈工大学子首次获此殊荣。花旗商业银行上海自贸区刘畅行长也于近日开启了与本项目的首轮商业洽谈,具体沟通创业项目商业落地的详细安排,并会在后续持续跟进。



  附:

  花旗杯金融创新应用大赛赛事链接

  https://www.citigroup.com/china/csts/EducationProgram/AboutEducation_CFCcn.html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