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省分区赛喜获佳绩

结构有限,创意无限。2022年7月7日至9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省分区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临沂大学举行。校区两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取得了自山东省结构设计大赛设置以来我校区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2007年经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发文批准的首批全国高校九大学科竞赛项目之一,是土木工程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临沂大学和山东沂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53支队伍参赛。

校区重视选拔培育队伍,每年春季学期海洋工程学院都积极组织校内赛选拔工作,今年共有28队伍参加选拔,校区选拔赛脱颖而出的2支优胜队伍由海洋工程学院6名2021级学生张家豪、王衍凯、吴昊燃及史晓天、黄嘉晨、李硕组成,他们在指导教师王化杰、陈德珅、张天伟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艰苦备赛训练,最后在模型制作、碰撞测试、现场答辩、模型加载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凭借巧妙的结构设计、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张家豪、王衍凯、吴昊燃获得一等奖,史晓天、黄嘉晨、李硕获得三等奖。(图/文 张天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