箩筐技术公司总裁张东普校友一行来校区交流

7月23日下午,箩筐技术公司总裁张东普校友来校区座谈交流。校区校长谭忆秋、党委书记张淑娣在主楼1号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谭忆秋讲到,哈工大在威海办学三十余年,秉承哈工大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科学研究成果丰硕、生源质量节节攀升、人才培养成绩显著、校企合作务实高效、多学科交叉优势明显。她讲到,校区船、海、车学科特色鲜明,在智能车辆、空天地海一体化探测、大数据体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箩筐技术公司是行业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涉及业务范围广泛,双方在多领域都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不断寻找契合点,做有组织的科研,在深入合作中发展共赢

张东普介绍了箩筐技术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范围优势技术应用等。他讲到,哈工大威海校区拥有高水平的科研实力踏实的科研团队,与公司技术需求契合度很高,未来希望与母校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精诚合作,为“交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和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剑锋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重点科研成果。双方围绕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智能交通、智能车辆、信息化系统、数字化产业学院建设等可能合作的点进一步深入探讨。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