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外籍人士(或机构)国际交流奖项参评对象的通知

各学院:

现收到校本部关于组织推荐外籍人士(或机构)国际交流奖项参评对象的通知,申报时间截止到202281617时。本奖项主要面向外籍人士(或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全职聘用外籍专家、兼职外籍专家、外籍合作专家、国际合作伙伴等,本次申报由中方校内联络人协助外方按照要求准备材料。请有意向推荐的学院(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按时提交相关推荐材料,具体信息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奖项以成就贡献和国际影响力为主要评选标准,分设终身荣誉奖、杰出成就奖、友好使者奖三个奖项。

二、参评条件

奖项参评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始终致力于人类文明发展进步事业,坚守全人类共同价值,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二)从事工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文学、艺术、影视、出版、翻译、教育、科技、卫生、媒体、特色文化、数字文化、人文交流活动等;

(三)对华友好,积极参与中华文化国际交流,并产生一定国际影响力。

三、推荐说明

(一)根据通知要求,具体填报材料请有推荐意向的学院外事秘书于812-13日到主楼221拷贝领取(请提前联系)。

(二)推荐材料汇总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最终1名(个)奖项参评候选人或候选机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新宽

联系方式:13561833520

 

 

国际合作处

202281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