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和征集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创新基地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近期接到工信部通知,拟实施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人才培养计划。具体信息见校本部通知。

根据文件要求,将涉及俄罗斯、南非、印度、巴西等金砖国家和金砖+国家的高校或机构的活动计划于824日前反馈至如下邮箱:liuxinkuan@hitwh.edu.cn。另:如有与金砖及金砖+国家的高校与机构合作历史,请简要形成1000字左右的文字内容一并反馈。

 

联系人:刘新宽 5687517

 

国际合作处

2022820

 

 

关于申报和征集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创新基地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外交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的《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方案》部署安排,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作为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中方秘书处办公室,拟联合金砖及“金砖+”国家政府、行业协会、高校、企业、智库等,于202297日至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期间,共同发起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人才培养计划,并上线金砖国家人才培养服务平台。

我校受邀加入金砖创新基地人才培养计划,共同组建金砖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开展面向金砖及“金砖+”国家的培训活动,搭建面向金砖及“金砖+”国家的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网络。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请各院系将涉及俄罗斯、南非、印度、巴西等国家的高校或机构的活动计划填入《人才培养计划合作意向及培训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于825日前将信息反馈至如下邮箱:gjydipeng@hit.edu.cn,共同做好金砖创新基地人才培养计划的启动工作。

 

人:邸鹏

联系电话:15804501925

办公地点:行政楼215

 

附件:

附件1.pdf

附件2.docx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