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海棠】 “佳节寄深情”中秋活动举办

中秋团圆,皓月当空,正是家国之情浓郁时。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在校学生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氛围与书院如家一般的温暖,910日,海棠书院佳节寄深情中秋活动在学子街举办,同学们亲手参与月饼制作,将思念之情寄托于小小的月饼。

下午三点起,同学们根据报名时间段陆续到达现场,开始DIY具有传统节日元素和工大元素的专属月饼。有趣的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现场气氛逐渐热烈,不少同学欣然接受了海棠书院的采访,表达了对小家大国的浓浓思念和美好祝福。晚上七点半,第二场活动开始,渐沉的夜色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依然火热,在圆月下制作月饼更添节日的雅致。同学们制作完成后,或是拍照留念,或是直接品尝,或是赠与好友,共享月圆中秋。




秋已至,一缕桂香;醉芬芳,月上中秋。海棠书院已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佳节寄深情”中秋活动,为同学们营造家一般的团圆氛围,使学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在活动中感受中秋佳节的独特韵味,在活动中赏中秋月、品家国情。

(童欣 石延雨/ 王文博/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