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学院各支部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前夕,海洋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积极落实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集中学习了校区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制印发的新版《教师师德师风学习手册》,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国家、省市、学校、校区等各级关于师德师风政策法规要求,特别是学校《关于完善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办法》《教职工师德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等最新文件。结合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监察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重申了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要求。

对照校区党委教师工作部刊发教师节特刊《参考》,结合学习“齐鲁最美教师”于长军老师的先进事迹,各支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开展主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到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更感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育人使命,强化贺信精神引领,树牢卓越意识,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谭军华/文 学院各党支部/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