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座】“i创”课堂第三讲——RoboMaster专场

讲座形式:线

讲座时间:2022930日(周五)18:40  20:30

讲座内容:RoboMaster赛事介绍以及HERO团队介绍等

报名时间:2022927日 – 202292918:00

报名对象:对robomaster赛事感兴趣的全体学生

报名方式:

本次讲座需要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威海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中进行报名。请同学们先在微信中关注公众号“哈工大威海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发送关键字“机甲大师”,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注意讲座名额为260人,前260位提交报名表的同学视为报名成功。92920:00,公众号将发布报名成功的同学名单,请及时关注。

报名须知:

参加本次讲座必须先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前往现场参与讲座,认真撰写讲座记录单并完成现场签到,后续通过审核才可以认证一次创新创业讲座。八次创新创业讲座可认定为1创新创业学分,超过八次的讲座不予认定(即上限1分)。

讲座记录单:

请于讲座现场领取创新创业讲座记录单。认真撰写后,请自行保管好报告单,待学院收取时进行上交作为凭证,丢失后果自负。

讲座QQ群:737416845

联系人qq630037175

主讲人:

项千,机器人工程专业,HERO团队主要负责人。所在团队获得2022RoboMaster东部一等奖、国赛二等奖以及步兵单项赛国家一等奖。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