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启动会

9月30日下午,校区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启动会,回顾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谋划下一阶段的本科招生工作。校区校长谭忆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出席会议,副校长姜永远作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报告。2022年招生工作组及相关部处领导参加会议。

谭忆秋在讲话中对校区精准招生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付出不懈努力并作出重要贡献的招生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强调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生源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招生工作是关系到学校生存与发展的大事。近年来,威海校区以贺信精神为引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在校区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工作质量与水平稳步提升。在未来的招生工作中,校区要进一步强化一校三区招生工作整体意识,继续推进精准招生策略,同时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优化办学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专业吸引力,以办学实力赢得更多优秀考生的青睐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坚定信心、稳步前进,共同推动2023年招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湖北招生组、云南招生组、山东德州招生组、四川招生组分别发言,交流分享了招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心得。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工作深入交流研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招生水平、如何破解招生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