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部署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9月30日,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项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学校2022年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高校系统有关会议精神,校区校长谭忆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主持。

谭忆秋对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始终绷紧弦、坚决守好底线,全力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扛起政治担当,切实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等规定,担起责任、守好阵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举措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经验主义,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断健全完善应急体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战时”状态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张淑娣传达了山东省高校系统相关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地抓好落实。要全力推动专项工作台账的整改落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和“一盘棋”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查漏洞、排隐患、补短板、补漏洞,抓早抓小,以严紧细实的态度和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和校园安全稳定。各基层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做到责任上再压实、纪律上再严明、机制上再完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通报了学校安全检查督导组对校区的检查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彦岩传达了学校2022年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区专项工作台账整改落实督导情况。

校区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