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申报2024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香港高校“育苗”合作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与香港地区高校交流合作,搭建人才培养合作平台,现开展2024年度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香港高校“育苗”合作项目的集中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具体内容可参考学校国际合作部网址:https://today.hit.edu.cn/article/2024/02/18/110710

       一、项目目标
       本项目旨在加强与香港地区高校间的交流合作,通过教师间的学科合作,推荐我校优秀学生赴香港高校攻读研究生(硕士、博士),以培养更多高水平储备人才,推动学科发展,并促进我校与香港地区高校间的深度合作。
      二、申请条件
      1、校内教师,且与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香港地区知名高校中一所或多所有实质性、机制性合作与交流的基础。
      2、团队中成员需包括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并需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以及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对香港地区高校的研究领域有浓厚兴趣并有明确的赴港学习规划。
       三、资助范围
       资助范围主要包括团队师生短期赴港交流费用(旅费、住宿费、生活费等)。此外,还包括香港教师短期来访费用(旅费、住宿费、生活费)、专家咨询费(讲课费)。
       四、资助额度及期限
       本项目计划为每个项目提供5万元的资助,经费执行期限为从2024年3月至2025年9月30日,项目经费管理坚持专款专用、总额控制、实报实销、超支不补的原则,未执行完成的经费将予以回收。
       五、项目考核
       项目的主要考核指标为:通过项目开展短期交流合作,可后期推荐团队中至少2名学生赴香港高校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硕士、博士)。
       六、申请流程
       请于2月27日(星期二)17:00之前,完成申报材料的汇总整理工作,将项目申请书、答辩PPT、汇总表(以上材料模板详见附件)打包发送至yuyeyin@hit.edu.cn,由校区国际合作处统一申报。邮件主题请注明“育苗项目+学院+发件人姓名+联系方式”,纸质版材料(需经申请人签名、单位负责人签名、单位盖章)请在开学后交至H221。
       国际合作部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对立项资助的项目进行公示。
       联系人:张全 
       电话:0451-86412029  
       邮箱:zhangquan@hit.edu.cn

  

      校区联系人:尹玉叶

      电话:5687815 

          邮箱: yuyeyin@hit.edu.cn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