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杯专项】关于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以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培养优秀人才。为响应新工科培养理念,加快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同时选拔参加第十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赛选手,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竞赛安排

1、暂定于2024年3月31日举行校内选拔赛。

2、2024年4月10日至4月30日进行省赛报名。

3、2024年5月24日至5月26日进行省级预选赛。

4、2024年6月5日至6月25日进行国赛报名。

5、2024年7月26日至7月29日进行全国总决赛。

三、竞赛类别

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及电子共五个专业类别(竞赛规则详见各类别竞赛大纲)

四、竞赛内容

1.机械类下设:先进成图技术赛道;增材制造赛道;轻量化设计赛道:数字化创新设计赛道;产品创新设计赛道面向社会

2.建筑类下设:先进成图技术赛道;BIM创新应用赛道;智能建筑结构设计赛道。

3.道桥类下设:先进成图技术赛道;桥梁数字化创新设计赛道。

4.水利类下设:先进成图技术赛道;数字化创新设计赛道。

5.电子类下设:先进成图技术赛道。

五、参赛方式

1、请报名参赛同学及时加入QQ群:695313526,并参照群中置顶公告进行报名参赛,校赛具体通知见群公告。

2、有关参赛事项的要求和补充信息,请查看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engtudasai.com/index/news/show/id/232.html

 

 

海洋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8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