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杯专项赛】 关于组织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芯片应用赛道的通知

为提高我校学生在嵌入式芯片及系统设计领域和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的自主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且拥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优秀人才,活跃校园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推进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现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2024)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芯片应用赛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赛参赛对象包括我校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电气、仪科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

二、大赛安排

(一)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4425

作品提交时间:2024710

分赛区初赛评审时间:2024711-15

分赛区复赛评审时间:2024720-28

全国总决赛评审时间:202488-11

初赛及复赛具体时间由分赛区自行安排

(二)地点安排

  总决赛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三、奖项设置

分赛区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比例不超过分赛区初赛队伍总数的20%,二等奖不超过25%

全国总决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比例不超过全国总决赛参赛队数的15%,二等奖不超过30%。全国总决赛还设立最佳创意奖、最佳工程奖等独立奖项。此外,大赛还将设立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四、大赛方式

大赛以创意发挥、规范设计、突破自我、快乐大赛为原则。参赛队采用赛题指定的开发平台为核心,根据选题指南自由选择赛题,开放式自主设计并完成参赛作品。在充分发挥核心平台功能和性能的基础上,允许自行设计扩展电路构成完整的应用系统。

五、其他事宜

1. 有关参赛事项的要求和补充信息,请及时关注大赛官网:http://www.socchina.net

2. 参赛人员须加入QQ群:757694784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4328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