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社团公开课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展现学生多样化的才能,入驻学生社区的多个社团将于2024年春季学期第周起开设社团公开课程,公开课程安排如下:

本学期社团公开课涵盖了文学、艺术、体育等多个领域,共有书法协会、摄影协会、帆船协会、WindBreak轮滑社、武道联盟、星星火健身社团、月光海洋器乐社、羽毛球爱好者协会、校舞蹈队、吉他爱好者协会、主持人俱乐部、兵器研究协会、明德践行会、凤舞社、魔斋客舍、WAY滑板社16个社团参与。每个社团都将以其独有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不同的体验和学习机会。

报名同学可加入课程表中各社团公开课QQ群(课程表见附件)。


2024年春季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社团公开课课程安排.pdf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24年3月27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